嗨,各位好,感謝您來到Arica日本代購諮詢平臺

這些年來一直協助朋友圈代購日本與其他國家的商品

發現大家對於代購業者有三大要求-快速、正品、服務

可見迫不及待拿到自己想要的夢幻逸品是每一個人的心願🙆‍♀️🙆

尤其一到折扣季的時候,大家的私訊簡直像是海嘯般的席捲而來,深怕錯過採購的最佳時機,

所以☀夏季7-8月跟❄冬季12-1月時,通常是ARICA最忙碌的時候🏃‍♀🏃‍♀🏃‍♀

但是忙歸忙,服務絕對不打折,會盡我所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幫朋友們採購商品回來👌

也因為這樣的服務態度,在朋友圈中累積許多好口碑👍👍👍

並藉由這些年的代購經驗,漸漸整合出自己的一條龍服務✈🛳🚘

其中貼心四大服務:

  1. 💗一般商品無二階段運費(大型商品除外)。
  2. 💗配合多家專屬物流公司,日本直送臺灣。
  3. 💗貴重物品及易碎物品免費提供加固包裝服務。
  4. 💗日本小幫手代購,提供現場採買服務。

全世界都知道日本對於產品開發的嚴謹態度,其職人精神以及創意性有目共睹,

有許多期間限定或是一發售即搶售完畢的商品。

由於日本網站註冊、付款等手續繁雜,加上許多人看到非中文的後臺就完全不知道如何下手,

有了ARICA的幫忙,讓許多朋友能在家就輕輕鬆鬆享受日本購物的樂趣。

大家會問,可以找代購網站幫忙代購啊,話是這麼說沒錯,

但是很多代購網站的手續費不只貴,而且運費還分二階段收款,換算下來其實非常不便宜

案例一:

像是最近一個怪獸公仔收藏家找其他平臺代購一款基多拉的軟膠玩具,

手續費+運費,就快破2000元,但是ARICA協助代購後,卻幫他省了1500元

而且10天內就讓他收到這款軟膠玩具,讓他非常高興~

案例二:

另一個案例是幫一個只能穿21.5號的小腳女生代購JELLY BEANS的日本女鞋,這個鞋子尺寸在臺灣非常難找

她到日本旅遊就會專門去這個專櫃買鞋,但近年因為疫情關係,一直沒辦法過去採買,導致一雙鞋都要穿很久

雖然這個牌子之前有代理商在臺灣百貨公司設櫃,但一雙鞋單價動則4000-5000元而且款式又少,後來又因為疫情影響該品牌已全面自臺灣撤櫃

就算有錢在臺灣也買不到了。後來她在網路上找到ARICA,幫她直接從日本品牌店下單,結算後,一雙鞋含運費居然只要2100元,讓她大大的歡喜

買到既喜歡又符合預算的鞋款,自此成為ARICA的代購常客。

ARICA將這些年五花八門的代購經驗及資源服務,全部整合起來成立一個專門代購的諮詢平臺。

在這個網站上,ARICA設立了一個專門的一對一窗口,

不論是各種品牌購物網站or動漫商品or精品服飾、包包等,都可以幫你買回來,

你只要提供想要買的商品頁連結或照片,並填寫委託單或私訊商品名(或型號)、數量、顏色等,

ARICA就會用最快的速度幫你代購~

這些年幫忙代購的商品種類非常多元,底下為部分朋友委託代購所傳的開箱照:

協助生活小物賣家代購文具用品

*幫忙代購限量背包

*代購任天堂日本限定Amiibo

*各式開架化妝品與美妝品

為了提供更好的專業服務,ARICA將日本代購當成一門事業在經營,長期關注日本文化與流行趨勢,且透過一次次的代購經驗

累積不同購物網站的購買技巧及如何尋找物美價廉的正品貨源,不只幫朋友們省荷包,也間接讓ARICA整合所有通路資源,得以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委託日本代購流程:

代購規則說明:

■填寫代購表單或私訊您欲購買的商品網址及名稱、規格、顏色、數量等資訊。
■專人快速提供一段式報價(內含日本國內運費、空運運費、關稅、臺灣國內運費)。
■確認委託且完成付款後,當日為您代購,使用空運約10個工作日可收到商品(預購商品除外)。
■代購服務及賣場商品,採用全額付款制,不代墊款項。
■商品顏色多少都會因每臺電腦不同而有色差,不保證圖片或描述與實物完全符合,若無法接受請勿下單,因為是國際代購,無法退換貨,敬請見諒。
■已於日本網站完成付款之訂單,無法更改或取消。(日本官網一律無法改單)
■日本商品跑貨極快,如遇商品斷貨或缺貨,將以聊聊告知取消訂單並作退款。
■付款方式使用ATM或臨櫃匯款。(可提供刷卡服務,但刷卡及分期手續費另計)
■包裹經多次運送,外包裝難免會有八角壓痕,完美主義者可接受再下單。
■寄送方式一律使用郵局出貨。若需要超商取貨或宅配,請下單前告知,費用另計。
■若想要了解物流進度,請私訊小幫手,我們會盡快幫您查詢。
■為避免消費爭議,商品出貨前一律拍照及攝影檢查商品的完整性。
■代購無法退換貨,因退回日本已超過日本七天鑑賞期,亦無提供保固及維修,敬請見諒。

若需要詢價底下有三個聯繫方式,歡迎您的洽詢喔

委託ARICA幫您代購日本商品,是您最安心的選擇~~

JPDHOP115VRRV15RV

日本樂天紅茶包小額批發代購代運許多人到日本旅遊都喜歡買很多東西,而日本也有很多東西不管是品質還是價格都是十分劃算的,那麼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接下來我們來詳細瞭解下。日本美容電器代購最便宜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apple代買

  1、化妝品。當你去日本時,你必須買化妝品,和國內價格比,真的是性價比高,DHC、資生堂、高絲等價格很便宜。日本樂天配件代購最便宜

  2、手錶品質很好。同樣是Citizen或者精工,日本賣的品質和臺灣賣的明顯不一樣,而且價格比臺灣賣的便宜
卡西歐的手錶也是國內價格的一半,而且都是日本原裝的。此外,日本還有很多中世紀(二手)的奢侈品店,在那裡可以找到很多來自歐洲的顏色不錯的名表和包包。

  3、商城打折產品。適合的話就買,,日本洗手間清潔用品轉運代購推薦日本打折真的很劃算。朋友打折買了一塊浪琴手錶,折合臺幣12000多很便宜。

  4、剃鬚刀、小電器等。日本強項,不多說,飛利浦剃鬚刀的價格比臺灣便宜1/3,款式也是最新的。電鍋等小家電是日本採購的主力之一

到日本買什麼日本糖果海外代購

  5、巧克力。喜歡巧克力的話一定要買一些,超市、便利店、藥店都有賣,很便宜,但是味道真的很好。日本化妝品批發代運

  6、紀念品。日本旅遊景點的紀念品價格還是很合理的,不像臺灣,在景點買紀念品很貴。如果你覺得合適,可以考慮買。日本嬰兒座椅兒童座椅海外代購

  7、其他動漫周邊、成人用品、名牌包包等,日本樂天高單價精品轉運代購推薦要麼在國內沒有,要麼比國內便宜很多。

  在日本購物需要注意什麼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瞭解後,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日本紀伊國屋書店官網代購

  1、大阪的藥店比東京的便宜,所以最好先在大阪購買,然後在東京補充。

  2、日本藥店門口擺放的開架商品都是熱銷且好用的產品,與國內不同日本代買批發商,可以多加關注。

  3、幾乎所有的商場和藥店都配有中文導購員,所以不用擔心語言問題。在沒有中文店員的情況下,直接看牌子,上面寫著它是最受歡迎的,銷量第一或者Cosme排名一般都不錯。

  4、在日本買歐美的化妝品不劃算,想買歐美的化妝品可以直接去機場免稅店。日本Loft官網代購

到日本買什麼

  5、白色戀人除了北海道只有機場免稅店有,在日本本州找不到這些口碑隨行禮物,想買的話,最後走的時候去機場買就行了。

  6、不像歐洲,日本機場不辦理退稅。可以直接在商場、百貨公司、藥店享受退稅。退稅需要護照,退房一定要記得帶護照,別忘了退稅。

  8、全日空航空公司限制每人托運兩件行李,每件不超過23公斤。

  7、所有免稅品採購的發票一定要保管好,最後通關的時候會有人檢查,千萬不要丟。

  8、消耗品,尤其是化妝品,在日本不宜直接拆解使用,如發現需繳納8%的消費稅,所以購買免稅品時要封存化妝品。

  9、就營業時間而言,日本大多數百貨商店和商店晚上7點左右關門,所以我們應該注意行程和房間的合理安排。

一定要讀懂自己    在現實社會中,能真正讀懂自己談何容易?    讀懂自己,才能在人生旅途中,正確認識自己,悟透自己,不斷修正和完善自己,將自己遺贈給泥土,然后再從心愛的草根中生長出來,沐浴陽光、雨露,使自己迎著暴風驟雨茁壯成長。    讀懂自己是一種智慧。讀懂自己,才能豐富自己去感知世界美好;讀懂自己,才能幸福快樂地生活在天地之間。讀懂自己,就會深深地懂得:人的生命似洪水在奔流,不遇著島嶼、暗礁,難以激起美麗的浪花。飽嘗過人生的酸甜苦辣,才真正磨礪出生命的精彩,明白了怎樣去珍愛自己的生命!在“讀”的過程中,難免會有坎坷,會有失敗月煎熬,這就要求我們要用智慧,有心、用心去讀,用一顆真摯的心去感化,這樣再大的難題也會迎刃而解。讀懂了自己,超越了自己,才會讓自己生命之花綻放得更美麗、更鮮艷、更燦爛。    讀懂自己是一種淡然。讀懂自己,內心里就會滋生出一種平和,一種歡暢,一種坦然之情緒,忘記世間的紛繁,看淡愛恨情愁,了卻孤寂哀怨,是一種超脫世俗的淡然,這是人生的最高境界。如果心中欲望強烈,在這紛紛擾擾的塵世間,怎能忘卻世俗的喧囂和對名利的眷戀?在這恩恩怨怨的紅塵中,又怎能讓自己的心胸像天空一樣無邊?(人生感悟  www.lz13.cn)讀懂自己,是那么自然、那么隨意、那么百無禁忌,如同春日去大自然中沐浴暖陽和深呼吸新鮮的空氣!淡然中超脫生活,必定要經歷苦難與磨練,才能達到這種無欲無貪的境界。也許是蝶蛹破繭,抑或是鳳凰涅磐。只有經受過歷練,才會寵辱不驚,達到一種淡然。    讀懂自己是一種精神。讀懂自己,是對自己人生中非凡的考驗,是一種精神的升華與飛躍。沒有這種精神,其生活就會空虛,其生命也會頹廢。讀懂自己,就是在品讀中尋找這份精神的美麗,品讀中享受這份精神的快樂,領悟這份精神的驕傲,感受這份精神的高潔,感知人生的美好,感知生命的美麗。    讀懂自己是一種勇氣。人生中,困難和逆境在所難免。如果只讀別人,不敢讀自己的人,就像是先天性“貧血”,一生中不可能取得成功。即使僥幸成功,也因為供血營養不良,不能持久,最終還是會失敗。只有讀懂自己,就會樹立信心,堅定信念,勇敢地面對現實。盡管面對現實的過程可能是一番艱難困苦,但會讓自己從人生風浪中走向了勇敢和成熟,收獲勇氣、收獲希望、收獲成功。    讀懂自己是一種毅力。毅力乃成功之本,是一種韌勁,是一種積累。荀子云:“鍥而不舍,朽木不折;鍥而不舍,金石可鏤。”“堅持到底就是勝利”。讀懂自己,就會練就了一種不服輸、堅韌不拔的精神。擁有這種超強的意志,就會用心去觸摸碰撞人生中難題,克服困難,解除難題。讀懂自己,就會客觀地面對自己的優點和缺點,揚長避短,奮發進取,用自己的名字和身軀疊成人生風景線上美麗的圖畫!分頁:123

人活不容易,要對自己好點!    人這一輩子,活的真是不容易。“短的是人生,長的是磨難。”張愛玲的這句話道出了,人這一輩子,活著,不易。要活著,要吃,要穿,要住;活著,要流汗,流淚,流血……活著的的確確很累。人生活著,從形式上講可分為兩種:一種是給別人看;一種是給自己看。如果活著只是為了給別人看,那就更累,眼前社會之中的大部分人是活給別人看的。比如有朋友失戀了,他說,我一定要好好干,出人頭地,找一個比她更漂亮的,證明給她看!還有一個朋友失戀了,她說,我一定要嫁一個百萬富翁,找一個比他更帥、更愛我的人,讓他為自己的決定后悔。    其實,活給別人看,那是叫做死要面子活受罪。與別人比房子比票子,總感覺自己不如別人,車子不如別人好,妻子不如別人靚,兒子的成績不如別人的好……總之,人比人,氣死人。尺有所短,寸有所長,越比越煩。在別人數鈔票時,我們卻安然逸得的賞月,多好啊!要是活給別人看,實際上就是糟蹋自己。近些年,減肥已成為一種長盛不衰的“時尚”。于是,肥胖者要減肥,身材苗條這也減肥,美其名曰:“保持身材”,男男女女老老少少也就為了能讓別人肯定自己的身材一窩蜂的追捧。減肥藥、減肥茶、節食……    各種千奇百怪的手段層出不窮,有甚者“切胃減肥”。有新聞報道:有位四川姑娘看到馬拉多納通過這種手術實現了減肥的目的,于是她也在北京世紀壇醫院希望通過“切胃”實現身體苗條,手術之后,居然又“找補”了四次手術,結果還是以失敗告終,很難想象受術者前前后后承受的痛苦,為了美,差點把命搭進去,值嗎?    人生在世,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只要健康,胖與瘦還有那么重要嗎?還有一位中年婦女,認識到了活給別人看的其實是折磨自己,于是自己轉變觀念,一天她到服裝專賣店,花了兩百元買了一套名牌內衣,有人問她,買這么貴的內衣穿在里面,別人又看不到豈不可惜?她說,我穿衣服是為了自己舒服,自己高興,又不是給別人看的,的確,只要自己穿著舒服,活的舒心,完全沒有必要獲得別人的認可贊同與肯定,更沒有必要活在別人的眼光里,活在別人的話語里。    人應該活給自己看,身體是自己的,生命是自己的,靈魂是自己的,人生也是自己的,既然都是自己的,為什么要活給別人看呢?人應該活給自己看,我們不需要虛偽,那就沒有必要披上虛假的外衣,不必要在乎別人的眼光,無須背著沉重的包袱踏上人生之路,給自己一個驕傲的借口,給自己一個幸福的理由,給自己一份別人不能給予的溫暖,敢于唱出心靈中最真誠的呼喚,認識自己,為自己譜一篇優美的樂章!    活給自己,笑給自己,演給自己,唱給自己,相信自己的能力,給自己陽光,給自己信心,給自己燦爛的明天,把快樂的鑰匙掌握在自己的手里、心里和靈魂深處。分頁:123

獲獎感言(一)  很榮幸被評為2004年度的優秀員工,這既是公司對我個人工作能力的肯定,也是對我做好今后工作的一種鼓勵,雖然這一年里我沒有什么可炫耀的業績,但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始終兢兢業業,認真對待每一件事,多思考,多關注,為把好產品的質量關盡自己的一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將更加出色的完成各項工作,不辜負公司對我期望。  當選為公司2004年度的優秀員工,這是一份榮譽,更是一份激勵。加入公司近七年來,從一個對“電路板”這個名詞僅僅有一點點模糊理解的門外漢,到現今不但已熟練掌握各類板件的工藝流程和一些主要設備的工作原理,還能對一般板件的常見缺陷進行分析處理,整個過程離不開上級領導的認真教導和資深同事們的熱心幫助,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將秉承團結奮進的精神,引導更多的人加入到我們的優秀隊伍中來,讓我們一起為CCTC更加燦爛輝煌的明天加油!  自從參加工作以來,“追求突出,無論何時何爭做最好”,一直是我的座右銘,入廠以來歷屆優秀員工都是我學習的榜樣,沿著這個目標,我不斷努力前進,我想優秀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有一顆奉獻的心,敢于行動,愿意付出,才有收獲。獲得優秀員工這個榮譽后,“優秀”這個詞會鼓勵我更加努力地去開展5S活動、TPM活動,用積極向上的態度去營造一個更加有戰斗力的團體,更好地為公司服務。  當選為優秀員工,僅僅是進步的起點,這將是我今后工作的鞭策和動力,它將推動我更加努力地完成公司的各項指標,做好每一件事,我決心在員工中起到革新技術,提高效率,發揚團隊精神等帶頭作用;也決心為打造品牌,保質保量完成任務,努力提高員工素質,在各級領導的帶領下,為將CCTC打造成為世界一流企業奉獻青春和力量!衷心希望我們這支隊伍能夠越來越壯大,努力為企業的繁榮昌盛做出貢獻!  公司以人為本的企業文化使我們獲益很多,我們也應該為公司的發展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這次能夠當選優秀員工,是對我04年度工作的肯定,更是對我以后工作的一種鞭策,我更應該嚴格要求自己,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維護好優秀員工的形象。在以后的工作當中,我將不辜負領導的期望,更加盡心盡職,努力工作,并不斷學習提升自己的工作技能,用實際行動為公司的發展盡自己的綿薄之力。  獲獎感言(二)  老師們、同學們:  你們好!  大家從一年級開始都跟我友好相處五年了,大家對我非常熟悉也很了解。  五年中在老師的教育下,在同學們的幫助下,在我自已的努力下,我各方面得了很快的發展。昨天我把五年的成績單拿出來看了一下,每年的成績都在提高,特別是從四年級以來提高行最快。  我曾記得在一、二、三年級時二十以內的加減法都計算不準確,在班上總是中等偏下,如今已是中等偏上啦!有時還在前10名內。  在學校,我的作業從不拖拉,而且認真正確地做好各種作業,及時訂正。上課認真聽講。所以去年期末考試得個優秀的成績。  在身體上面,你可別看我矮小,但是我的身體素質尚可。自從進入學校以后,身體一天天向上發展,很少感冒,每年體育成績都在優秀或者良好。  我自從進入小學以來,對班級非常熱愛,我代表學校參加二00四年全市少年模型比賽并且獲得三等獎。在學校藝術節賀卡比賽中獲得三等獎。  我雖然取得了一點點成績,但與同學們比還是差得很遠,今后再從“0”開始,繼續努力,力爭在各方面更提高一步。謝謝!  獲獎感言(三)  文/蘇堅  在我的教育經歷中,“金秋十月”是很特別的意象,此之時領一個有點意想不到的獎,而且是自己業余勞作的“結果”,我分外驚喜。在此,我先得謝謝主辦方和評獎人的好意和鼓勵,謝謝同列的其他獲獎者,相信此必為我倍添動力!  謝謝王冉之、程美信先生;謝謝栗憲庭、吳味先生;謝謝論壇諸位工作人員——他們的熱情接送,也成為喜好獨來獨往的我的美好記憶!  最有意思的是,這個獎有不少不多的5萬元獎金。君子也愛財,我非君子,更不會假惺惺說自己的驚喜沒有這個獎金的原因——謝謝5萬元!  某種意義上,這個獎金真不算多。記得在7月的論壇上,在說到批評家收錢寫評論可能會影響到文字性質的變化時,一位論壇嘉賓說:大家想象得到像我這樣在大學里專心寫作的人每月才約3000元收入嗎,設想若每年寫作能另有5萬元收入,我保證不寫收費評論,做一名獨立批評家!是的,我恰好也在大學里,能體會得到僅靠工資養活自己和家庭的壓力;我平時也偶給媒體寫稿,稿費數目大概只能算有一種安慰作用……所有這些,(www.lz13.cn)在國外同行面前,我們的文字工作者、批評家當然直不起腰板;而在國內,即使你一篇評論收費5萬元,在萬萬畫價的藝術家面前,其實也是有點低三下四意思的。所以,僅僅在錢這個問題上,我們的批評家要真等到腰硬得起來的日子,還遠需時日的。而且,若從因果上考究,硬不起來的日子遲來,我們又有沒有錢以外的自身原因呢?想一想,五四之后的新時期以來,我們失去講能改變我們待遇、境遇真話的勇氣,是不是同樣跟壓制我們講真話的戾氣一樣多或更多?我們難道沒有活該不硬的自責嗎?  但5萬元也已經是這類評獎活動獎金較多者之一了。尤其對于我個人,雖然也覺得自己堅持多年問心無悔,但若作自評,覺得自己的文字仍然承載不起這個獎金的重量,一聲口頭表揚已足我感念,或者說,我相信還有已經做得更好的人被5萬元錯過了,更或者說,我相信還有更多有水平的人因為什么原因不說不寫被錯過了……正如我曾在論壇上說的,若果真有一項偉大的社會主義藝術批評事業,則我僅僅是一位認真、較勁且臉皮夠厚的“批評農民工”,所干的一點吃力不討好的活,恰好在這個時間點上被認為有一點點價值,僅此而已……無論如何,我會高興收下獎金,也許,為了解決覺得它多造成的心理困擾,我唯一能做的是:我會更加努力地、力所能及地——而且不僅僅限于批評寫作——求真!請諸位繼續給我以批評或鼓勵,祝所有對藝術有所念想的人都各得其所。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致所有讀過我文字的讀者以誠摯感謝! 獲獎感言一句話 教師節獲獎感言 獎學金獲獎感言分頁:123


日本樂天日本樂天點心代購集運最便宜推薦
【日本代購評價最好】日本EVISU官網代購 日本代買line群組 日本熱門代購【好溝通的日本代購平台】日本樂天高單價精品代購懶人包 日本樂天文具集運代理推薦 日本涼鞋代購推薦【日本代購分享推薦】日本精品代購最便宜 日本樂天毛巾代購懶人包 日本樂天居家用品代購懶人包

arrow
arrow

    j168ffbz4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